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是我自己造成的....
当你对我真的付出了真爱什么都能不要的时候...我却每天的在骂你...
现在你已经不在相以前了..

及时你现在整天在家你都不会在我facebook留下在多一点字的留言...

这些都是我造成的

我不珍惜你
我不懂得爱你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虽然你每天都挂着嘴边..那三个字..
但是我知道你是被逼说的...
你已经回来我身边一个月了

但是我还是没感觉到以前的你

你以前最多1星期就完全回到来
但是

哎...

真的很对不起婆

我不能做什么来补救
但是我觉得都没用了
你已经习惯了
你已经坚强了

....现在的你不会在相以前为我而哭了
现在的我才真正知道你以前是多爱我

婆...
我不懂可以对你说什么了
只能一直得对你说声对不起...
我真的很内疚...


i am so sorry ...apologize to u

婆你长大了...会懂得照顾自己了
虽然你每天告诉我...你不是我想象那么的坚强..但是我知道你是可以没有我的

你做到了...

对不起....

我实在太爱你了

可能我太自私
我不能和别人分享我的老婆

我真的很自私
我根本没想过你

你连朋友都不多...
现在我不会在管的你那么紧...及时婆要和朋友去喝酒..喝茶..唱k我都不会在反对...

虽然我真的很失望刚刚看到fb你只留了一个言给我...

这个已经让我睡不下去了..

alexx tan love u queenie by me 727 男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