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哎..
我真的伤害了你不少

今天我在你家楼下走来走去都不敢信息告诉你我来了
因为我知道你会说:为什么你来.你很烦啦
TT我真的很想见见你很想念婆
我买了你最爱吃的巧克力饼干给婆

我想过放在婆家们口
但是我没勇气
就因为
有人说我坏话+我以前真的做过的东西
让你更加的生气我讨厌我


我真的很想抱着你对你说一声我真的很爱你
这2个月我们都没吵过架
只是婆一直都在骂

我已经改了
还有什么要改
还有什么没改
还有什么....

这几天眼泪洗脸都没什么睡得好
我一直都在想着我们以前到现在

不但求什么
只要求你回到我身边让我证明给你看
我已经作到了


其实我没有要管到你那么严
只是有时候我和你玩,婆却当我认真

婆不要理别人怎样说好吗?

神阿神
我真的很想你给我力量来让我这个犯人,神驰我力量,让我能忏悔,ah man....

我只求神给我老婆我
神求求你
神我会忠心跟随您

ah man ...i love u queenie
有机会我会去教会跟随主
主给我这个缘分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献给他们
叫一切信奉的,不至灭亡,反的永生。
因为神差侧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
乃是要叫世人因此得救。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他的人,罪已经定了
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请神原谅我
让我在次好好的照顾她给他幸福快乐
ah man

727 wait u b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