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22-11-10

这几天我自己发觉病情越来越严重
之前最多一天才咳出一次血
但是这几天可以在一天里咳出四次??@@
难道我就来去陪阿[苏]?

=]
今天最开心就是我去吸烟时刚好看见你从金河们口走出来..
看到你那么开心的走出来就知道你真的放下了

我已经几天没看到你的就连你的背影我都没看到
今天让我看到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从地上直冲到天上哈哈

如果每天我都能看到你的背影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不知不觉就流下眼泪??
开心的眼泪=]

哎...都已经是这样了
就让你这样下去=]
我会在一旁支持你

by alexx tan
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