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3-11-10

你回来对我还是那么的冷落...
可能是你习惯了另一个生活
可能是你习惯了另一个他
可能是你习惯了另一个脱你手的人...

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我
我只能想尽办法来让你投入回我们的世界
但是你却一直在往前走...

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我很相信你回来
但是让我感觉到能么

我不懂什么原因你现在对我还是那么的冷落
你买的早餐我已经吃完了面包
你自己吃了吗?

下午你还会来找我么...
我整天都在死城让我觉得更冷落

刚刚的那封信息
“嗯..作工先.."

是什么意识?
不想再看到我信息?
什么都不懂..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了

我只能靠自己的想法去猜测...
希望你真的会回来
希望你真的能陪我一整天
希望你会是我爱的那个你....

也许明天我真的睡下去
就不能再见回你我会很珍惜今天

婆到了现在你还会为我流一颗真心的眼泪吗?
我猜测不到

没完方向
没完自觉
没完安全感
什么都没完了

我只剩下你一个...连你都没为我流眼泪
我真的很心痛....

by alexxtan
ilove727 tat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