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22-11-10

其实你回来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我刚刚发觉我好像有事了...
苏?刚刚你真的在?
还是我看错?

如果不是你在叫我我看我已经去了...
原来这个是真实的东西

但是我刚刚真的想过如果我坚决不张开眼睛
会不会好点?

知道你为了他和他女友的一张照片你可以马上流下眼泪
我也知道他曾经托过你的手..这些画面永远都在我的脑
但是我怎样做怎样补赏你都没留过一滴眼泪及时当刚刚那种情形

你都没流过一滴

想到以前在小的事情你都会哭

现在连差点就....
你都没哭反而你还骂我?

你是否真的爱上了他?

by alexx
ilove7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